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6
德尚博新武器球速達200開球更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布賴森-德尚博開啟2022年的時候說,要將小球速度提升到200英里/小時,這樣新一年他的開球距離會更遠。
 
美國大力球手表示他一旦得到美國高爾夫協會的許可,將一根低角度的蛇王(Cobra)一號木投入比賽之中,他的開球距離肯定會更遠。
 
美巡賽上所用的球具都必須得到美國高爾夫協會的批准。
 
而一旦得到許可,他立即就會將這根一號木放入球包之中。
 
“今年我要打得更遠。一旦我開始使用一些更低打擊角的杆頭——這個星期或者下個星期我便會得到——你們會看到我開出更遠的距離,”布賴森-德尚博說。
 
上個賽季,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球員在開球得分上排名第一位,可是他仍舊不滿足,計畫在開球距離上繼續領先群雄。
 
“我就快在巡迴賽上使用某樣東西,這樣我的小球可以達到200英里/小時,”他在推廣沙特國際賽的視訊會議中說,“我超級激動,也很滿意蛇王球杆。去年我們進入了瓶頸,可是我們一起合作,突破那道屏障。”
 
2020年美國公開賽冠軍放棄了本周的索尼公開賽,因為他的左手腕受傷了,可是他表示這並不會耽誤他追尋更遠的距離。
 
“到現在,左手腕已經困擾我3、4個星期了。所有的速度訓練肯定會讓我的肌肉架構付出代價。現在我已經來到一點,我給自己的手腕施加了許多速度和力量。”
 
可是手腕一旦完全康復,他將繼續增加揮杆的速度。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