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9
松山英樹·重返世界前十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松山英樹在加洞賽中打出了一記漂亮三號木,抓到老鷹,戰勝羅素-亨利(Russell Henley),在索尼公開賽上贏得生涯第八場美巡賽,其世界排名重返前十位。
 
松山英樹因為這場勝利獲得46個世界積分,世界排名從19位上升到第十位,剛好把上一周首次進入前十位的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擠了出去。澳大利亞人在哨兵冠軍賽中取勝,但是索尼公開賽遭遇淘汰。
 
松山英樹世界排名最高時位於第二位,可是自2018年以來一直處於世界前十之外。
 
松山英樹去年秋天贏得ZOZO錦標賽,同時獲得500個聯邦杯積分,總分累積到1153分,積分排名從第五位上升到第一位。他同時獲得13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857萬元),總獎金累積到3,550,423美元(約合人民幣2254萬元),獎金排名從第二位上升到第一位。
 
世界前十之中的變動還包括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和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互換座次,贊德-謝奧菲勒上升到第六,維克多-霍夫蘭下降到第七。
 
另外,麥克羅伊和布賴森-德尚博也互換了座次,麥克羅伊上升到第八,而布賴森-德尚博下降到第九。
 
以下來看一下最新的世界前十排序:
 
  (1) 瓊-拉姆
 
  (2) 科林-森川
 
  (3) 達斯汀-詹森
 
  (4) 派翠克-坎特利
 
  (5) 賈斯汀-湯瑪斯
 
  (6) 贊德-謝奧菲勒(+1,↑)
 
  (7) 維克多-霍夫蘭(-1,↓)
 
  (8) 麥克羅伊(+1,↑)
 
  (9) 布賴森-德尚博(-1,↓)
 
  (10) 松山英樹(+9,↑)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