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20
向珂瑞高爾夫道路曲折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籍華裔選手向珂瑞首次參加光輝國際巡迴賽便取得54洞領先,這讓人吃驚。不僅僅因為他是帶傷比賽,還因為他經歷了很長時間的低谷。
 
向珂瑞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度過相對低落的大學生活之後,2018年轉為職業球員。大學前三個賽季,他的平均杆數為74.8杆,大四學年只打了2站。向珂瑞後來轉戰美巡中國賽,可是2018以及2019賽季他只獲得一個前十名。
 
2021年一切發生改變;新冠疫情導致美巡中國賽關閉,向珂瑞幾乎一場美巡認證的賽事也打不了。2021年,他參加了福姆巡迴賽的資格學校考試,獲得了部分參賽資格,可是一開始的賽事他候補不進去。七月底的時候,他通過星期一資格賽打入博林布魯克高爾夫俱樂部邀請賽(Bolingbrook Golf Club Invitational),首次參加上福姆巡迴賽,可他遭遇淘汰,看上去只能在資格排序底層徘徊了。
 
通過贊助商外卡參加上隨後一周的比爾克鍋爐製造商精英賽(Birck Boilermaker Classic),他獲得並列31名,這讓他在資格重排之前攀升到了足夠高的位置,參加上隨後兩站比賽。
 
第二站比賽是福姆公開賽,向珂瑞取得36洞和54洞領先,最後一輪從一度落後2杆追趕上來奪取了冠軍。
 
下一場賽事單獨第二,再加上福姆巡迴錦標賽拿到並列第四,他最終在獎金榜上排名第二位,因此獲得了光輝國際巡迴賽部分參賽資格。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向珂瑞談到他沉寂的大學生涯時說,“我還有別的許多事情要做,學業什麼的,我有點掙扎。我想後來我更好理解了自己要怎麼做才能成為一名優秀選手,要怎麼做才能打出好的杆數。
 
“我在福姆巡迴賽取得的成功都來自下半賽季。實話實說,我沒有預期到。我不知道我的水準如何。我只是覺得自己相差不遠,可是並不知道自己能贏什麼的。我只是希望每一周都能比賽,我感覺自己有機會衝刺冠軍。”
 
向珂瑞最終奪取了冠軍,而他現在有可能踏上更高一級階梯,明天贏得光輝國際巡迴賽巴哈馬大埃克蘇瑪精英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