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19
向珂瑞帶傷出戰·光輝國際首秀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向珂瑞(Corey Shaun)只是希望能熬過第一場光輝國際巡迴賽。腰部傷勢讓他不得不在2021年光輝國際巡迴賽最後一關中途退賽,幸而他在福姆巡迴賽(Forme Tour)獎金榜上排名第二位,擁有光輝國際巡迴賽部分參賽資格。他不僅參加上了賽季首戰巴哈馬大埃克蘇瑪精英賽(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而且成為了54洞單獨領先者,因為星期二下午,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前學子打出零柏忌64杆,低於標準杆8杆。
 
25歲選手僅僅差一杆,追平賽事紀錄:2019年約翰-小田(John Oda)打出的63杆,低於標準杆9杆。在前九洞收官的時候連續抓到3只小鳥,向珂瑞轉場時打出31杆,轉場之後在12、14以及18號洞再次抓鳥。
 
“我不得不休息大約5個星期,官方練習日之前我仍舊感到疼痛,我甚至無法下場,” 向珂瑞說,“我打了一些球,練習了一點。我心說:‘如果我打9個洞,我的腰部會出狀況的。’我不知道現在是怎麼回事,或許是萘普生(Aleve,一種消炎藥)或者腎上腺素幫上了忙吧。”
 
如果向珂瑞明天奪冠,他將成為2019年光輝國際巡迴錦標賽湯姆-路易士奪冠以來第一個首次參加光輝國際巡迴賽就取勝的選手。如果不算總決賽,只看常規賽,則要回溯到2018年巴哈馬大埃克蘇瑪精英賽任成宰取勝。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