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1/21
美國運通賽˙首輪坎特利並列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聯邦快遞杯總冠軍派翠克-坎特利去年最後一輪在PGA西體育館球場打出61杆,破了球場紀錄,加州時間星期四,他在拉金塔鄉村俱樂部再接再厲,又打出一輪低杆——62杆,低於標準杆10杆,出現在了美國運通錦標賽領先榜頂端。
 
一年之前,坎特利一杆之差負于金時沅,現在他與李-霍奇斯(Lee Hodges)並列領先。
 
拉金塔鄉村俱樂部是本場賽事使用的三座場地之一,通常也是難度最低的一座。坎特利今天出門就很火爆,在前七個洞抓到5只小鳥,並於六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打出低於標準杆7杆,轉場之後不久他連續抓到3只小鳥。
 
李-霍奇斯同樣出戰拉金塔,從後九洞出發,同樣在球場的前九洞得分,抓到5只小鳥,於五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
 
卡梅隆-楊(Cameron Young)在拉金塔吞下一個柏忌,打出64杆,與出戰體育館球場的李京勳並列位於第三位,後者全天抓到10只小鳥,包括收官連續抓到3只10英尺之內小鳥,但是吞下2個柏忌。
 
8位選手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7杆,並列位於第五位,其中包括布蘭德-斯內德克爾、李真明。
 
世界第一瓊-拉姆在拉金塔打出了沒有壓力的一輪,抓到6只小鳥,打出66杆,並列位於13位。
 
來自寶島台灣選手潘政琮出戰尼克勞斯競賽球場,抓到4只小鳥,打出68杆,並列位於40位。
 
另外;吳迪侖在尼克勞斯競賽球場打出69杆,並列位於52位。吳璧源在體育館球場打出70杆,並列位於73位。東道主米克爾森交出78杆(+6),排名陣容最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