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球員錦標賽˙獎金應升到2000萬美元?!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美國高爾夫協會與福克斯電視臺簽下總獎金10億美元的巨額合同之後,布蘭德-斯內德克爾(Brandt Snedeker)是第一個在多利松球員會議中提到獎金問題的選手。他們相信如果是美巡賽球員為美國高爾夫協會賺到了最大一筆錢,那麼他應該知道錢的去向。
 
他覺得今年大滿貫不會大幅上漲獎金,無論美巡賽的獎金攀升到什麼高度。
 
“相當長一段時間以來,那一直是巡迴賽的政策,” 布蘭德-斯內德克爾說,“不是去正視房間中的大象——我們對這四站賽事沒有控制力——我們只是不斷提升球員錦標賽的獎金,去鞭策他們跟上我們的步伐。他們總是落在後邊。我不知道在哪一點他們才開始追趕。”
 
美國高爾夫協會的年會2月19日召開,同一周,美巡賽會舉行總獎金1200萬美元的捷恩斯邀請賽。美國高爾夫協會首席執行官麥克-萬恩(Mike Whan)寧願等到那之後去討論美國高爾夫協會是如何考慮今年在布魯克林鄉村俱樂部舉行的美國公開賽的。
 
大滿貫的重點是聲望,那也是其遺產。綠茄克的意義遠大過綠鈔票。即便大滿貫並不是他們設想的那樣,也沒有球員會去杯葛大滿貫。
 
“我生氣的不是錢的問題。我很榮幸能參加美國大師賽,”韋伯-辛普森說,“可是隨著運動發展,他們的收入上漲,我覺得獎金也應該上漲。”
 
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形容自己非常喜歡LPGA,相信每場大滿貫的獎金都應該是2000萬美元。而一名球員認為大滿貫的獎金應該比那還高,因為它們是最大型的賽事,每一場都各自簽下電視合同,觀眾人數最多,也賣出去許多商品。
 
話題也就是在這裡開始的。不是對女子獎金上漲的回應,更多是質疑到底大滿貫賺了多少錢,以及他們給了推動其收入上漲的球員多少錢。
 
“如果我們的獎金沒有大幅上漲,我想男子球員不會生氣,”喬丹-斯皮思說,“美國女子公開賽發生的事情對高爾夫運動是有好處的。我想因為獎金上漲,它會吸引更多眼球。我覺得這個問題更多是審視其它大滿貫,然後說:‘到底怎麼做才符合情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