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帶病出戰多利松 克裏默望自己是又一個老虎伍茲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917,三星世錦賽本周將在聖地牙哥多利松進行。美國粉豹克裏默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都被病魔所折磨,或許本周的衛冕會讓她稍微舒服一點。出現在多利松的她希望自己像老虎伍茲在去年的美國公開賽上做到的那樣,帶病奪冠。

  克裏默,2009賽季還沒有拿到過冠軍,但她說自己的水準在恢復正常,距離也回來了。只是,仍然需要多加小心。她從去年11月的奧查婭邀請賽(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以來就有胃病;整個12月是在邊吃藥邊比賽。他們都沒有好辦法。我很怕自己從此以後沒辦法再打好,克裏默說。

  除胃病之外,克裏默的拇指也受傷了。今年是我的艱難歲月,因為有很多事我真的不能控制。我希望能做到更好,但是無能為力。很多預防措施,只要我能做的都做了,結果我的拇指受傷了。很多的意外!不過,24歲的克裏默在困境中看到了好的一面,我想這種艱難處境對我來說是種好的磨練,對性格上的完善。我每週都希望去贏。但是高爾夫太難了,需要很多方面的配合,在你的狀態好,感覺已經準備好的情況下都不容易奪冠,更何況是還沒準備得太好的時候!現在,我很高興我在朝一個好的位置上發展。

  克裏默在8月的索爾海姆杯打得很好,幫助美國隊贏了歐洲隊。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星期。特別是精神、心態上,我建立起了信心,知道自己還可以給別人施加壓力。

  去年的三星世錦賽上,克裏默擊敗金頌喜,在北加州的半月灣球場。想重溫奪冠的喜悅,她必須在艱難的多利松球場上打得狠好,這不難讓人想起2008年美國公開賽老虎伍茲帶著膝蓋傷拿到了冠軍的往事。當時,老虎忍著病痛打完了5天的比賽,含18洞的延長賽,捧杯大滿貫。現在,克裏默希望自己可以做到老虎那樣的出色。多利松為LPGA的比賽,準備的球道全長是6721我很興奮來到這裏,多利松是個出色的球場,她說,三星世錦賽是個很好的賽事。是頂級的賽事之一。能在這樣的賽事裏拿到冠軍,含金量高。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如願衛冕。

  這個20人的豪華陣容包括了世界第一奧查婭在內的一線選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