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PGA賽支持高爾夫美女 三女球員半裸上雜誌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根據美國《高爾夫文摘》官方網站報導,有三名LPGA球員將以半裸的姿態出現在下個月的《ESPN》雜誌上。她們的舉動顯然會讓人們關注,甚至是過度關注LPGA巡迴賽。巡迴賽的官員對此並不介意,反倒表示支持。
  根據《高爾夫文摘》官方網站的報導,LPGA的一名官員星期天表示:桑德拉-嘉兒(Sandra Gal)、安娜-古澤比恩(Anna Grzebien)和金楚籠(Christina Kim)將出現在10月19日《ESPN》雜誌的《身體》特刊中。來自德國的桑德拉-嘉兒和杜克大學畢業的本土球手安娜-古澤比恩都在LPGA巡迴賽上打了兩年,而金楚籠已經是七年的“老會員”了。
  《ESPN》雜誌的這個特刊不止有女運動員還有男運動員,明顯是在同《體育畫報》的泳裝特刊打擂臺。一位元消息人士表示《ESPN》雜誌的封面人物是奧蘭多魔術隊籃球明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網球明星小威廉姆斯。而在內頁中,三個LPGA球星將與高爾夫為主題的物品一起出現,其中包括球車、球杆等。這些物品將巧妙地遮蓋女性的私處。
  很顯然,這些球星的舉動會招致一些保守人士的批評,他們肯定會覺得這貶低了高雅的高爾夫運動。對於這樣一個問題,LPGA已經主動出擊,努力避開有可能的批評。“《ESPN》雜誌是一本主流的體育刊物,他們一定會大力推廣這一特刊。”LPGA公關部總監大衛-希格頓(David Higdon)說,“除非我們對照片的內容非常驚訝,否則我覺得這一特刊,以及我們的參與都會讓我們的運動得到極大的曝光。
  “我們還沒有見到照片,根據ESPN雜誌的政策,我們也無法提前看到照片。可是編輯給我們簡單談過拍攝的概念。我們非常滿意他們有這麼有趣的主意,以及眾多別的體育聯賽也參與其中。”
  大衛-希格頓表示《ESPN》雜誌是私下裏聯繫這三位球手的。在拍照之前,LPGA沒有同這些球手談過話,他們也沒有參與拍攝工作。拍攝工作是在上個星期的加拿大女子公開賽上進行的。“我們支援和鼓勵我們有吸引力,有親和力的球員推廣她們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也推廣她們所從事的體育項目。” 大衛-希格頓說,“其他沒有哪一項運動能給球迷如此多姿多彩的個性球員,我們希望展示這一巨大財富給大家看,不止是高爾夫球迷,也包括全世界的體育迷。與《ESPN》雜誌以及他們世界級的編輯、攝影師一起工作是一個巨大的機遇。我們很高興球員們認真考慮了,並選擇接受。”
  在被問到LPGA球手裸體出現在雜誌中是否會影響LPGA的形象時,大衛-希格頓回答說:“不會……我猜想那些參與拍攝的男運動員不必接受這種拷問。”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