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9月19日,北英格蘭的一個64歲退休婦女露斯-戴伊(Ruth Day)上個星期碰到了人生之中最美好的一天。露斯-戴伊在懷特裏灣高爾夫俱樂部(Whitley Bay Golf Club)的一輪球中打出了兩個一杆進洞。露斯-戴伊是該俱樂部的會員。
  “一個一杆進洞本身已經很讓人震驚了。”露斯-戴伊在當地一家報紙上說,“我不敢相信,10個洞之後我又做到了一次。”
  這樣的事情是非常稀罕的。《高爾夫文摘》估計一個高爾夫球員在同一輪中打出兩個一杆進洞的概率為6700萬分之一。可是僅僅在上個星期,匹茲堡海盜隊前投手史蒂夫-布拉斯(Steve Blass)在11個洞中也拿下了兩個一杆進洞。
  露斯-戴伊9月9日在149碼第三洞打出了一個一杆進洞。161碼第13洞,他拿下了第二個一杆進洞。“第一個一杆進洞出現的時候,我的朋友說:‘進洞,進洞。’可是我真的不確定。”露斯-戴伊說,“隨後站在前邊的小孩樹起大拇指說:小球進洞了。我非常開心,因為那是我的第一個一杆進洞。
  “第二個一杆進洞出現的時候,真的讓我感到驚訝,因為那是一個非常難的球洞。我們看到小球轉變了方向,那個時候我們在果嶺後邊尋找。我們沒有找到,找了一會兒,我們終於找到——小球在球洞之中。”
  露斯-戴伊表示她的高爾夫球齡為10年。“一些人整個一生都沒有打出過一杆進洞。”露斯-戴伊說,“我認為世界上只有非常少的人能在一輪中打出兩個一杆進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