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9月18日,儘管亞特蘭大度過了清冷、有雨的一個夏天,東湖高爾夫俱樂部的矮小型百慕大草果嶺(MiniVerde bermudagrass)仍舊要比聯邦杯前三個回合的本特草果嶺更堅硬。
  東湖是下個星期巡迴錦標賽的比賽場地。作為聯邦杯最後一個回合,該比賽將決定總冠軍的歸屬。
  “果嶺不會像去年那麼堅硬,部分原因是今年夏天非常潮濕,部分原因是這些草長了一歲,在它們下邊有一層茅屑。”東湖主管拉爾夫-克普(Ralph Kepple)說,“果嶺仍舊比過去幾個星期球手所見到的場地要堅硬,因為所有聯邦杯的賽事都是在8、9月份的本特草果嶺上舉行的。
  “因此我估計這些球場有一定程度的柔軟,主要是因為一年這個時候有限的根系。在9月份,你很難保持一個好的,濃密的根系。過去三場比賽的果嶺,停球能力都很好。而當球手來到這裏參賽的時候,果嶺會變得很堅硬。”
  拉爾夫-克普是東湖第18任主管,他表示百慕大的長草很健康,部分是因為8月份這裏下了9英寸的雨水。雖然長草的長度也是2.25英寸,今年它仍舊要濃密很多。
  去年在經過了一年的整修之後,巡迴錦標賽的果嶺從本特草換為了百慕大草。不過今年,東湖便沒有多少變化。拉爾夫-克普轉而使用矮小型百慕大草,而不是“小佛草”(ultradwarf bermudagrass),因為這種草更適合佐治亞州炎熱的天氣。拉爾夫-克普預計巡迴錦標賽舉行期間,果嶺的速度為12.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