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黎世精英賽˙摩爾食物中毒˙利普斯基出車禍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蘇黎世精英賽第一輪,馬修-內史密斯(Matthew NeSmith)/泰勒-摩爾(Taylor Moore)組合打出60杆,單獨位於第二位。艾倫-萊伊(Aaron Rai)/大衛-利普斯基(David Lipsky)組合打出61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兩支隊伍都出了一些狀況。泰勒-摩爾十分幸運還有力氣。星期三早上,他因為食物中毒進入急診室,打了點滴,吃了一些治療腹瀉的藥物,終於在星期四早上能吃下一些東西了。
 
“我努力把每一個洞都打完,” 泰勒-摩爾說,“這本身也是一種勝利。”
 
大衛-利普斯基本周早些時候遭遇了車禍,不過他幸運地躲過了醫院。事故的起因是前方的車子壞掉了,當大衛-利普斯基變道的時候,後邊的司機猛踩刹車,撞上了他。
 
“我的情況還好。我想另外兩個司機也沒問題,”大衛-利普斯基說,“是的,本周開始的時候我有點慌亂。”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