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22
森川/霍夫蘭˙年紀輕輕戰功卓著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雖然短杆方面,科林-森川和維克多-霍夫蘭都有缺陷,卻沒有阻擋兩位選手年紀輕輕就成為世界高手。去年夏天贏得英國公開賽,科林-森川成為波比-鐘斯以來第一個參賽次數小於等於8,贏得兩場大滿貫的選手。這個月,他在美國大師賽上獲得第五名,因此成為四大滿貫都進過前五名,第四年輕的選手。去年秋天,他成為第一個贏得迪拜競賽的美國選手,也就是成為了DP世界巡迴賽的總冠軍。
 
維克多-霍夫蘭過去三個美巡賽季都有冠軍入帳,另外還贏得兩場DP世界巡迴賽。維克多-霍夫蘭獲得第三場美巡賽勝利的時候剛滿24歲不久。過去40個賽季,美國之外只有麥克羅伊這麼年輕在美巡賽上贏得過這麼多次。去年12月份,維克多-霍夫蘭從落後6杆沖上去奪取英雄世界挑戰賽桂冠。他當時追趕的人是誰?哈哈,恰好是科林-森川。
 
未來數年,兩位元選手看上去都會在最大的舞臺上面對面交鋒,只不過這個星期,兩人就將在蘇黎世精英賽上合作,力爭在路易斯安那取勝。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