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22
美國PGA教練錦標賽˙米勒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傑西-米勒(Jesse Mueller)星期三贏得2022年美國PGA教練錦標賽冠軍,舉起“沃爾特-黑根杯”(Walter Hagen Cup)。他與另外19名選手一道獲得年度第二場大滿貫:美國PGA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傑西-米勒現年39歲,是鳳凰城大峽谷大學高爾夫球場(Grand Canyon University Golf Course)的總經理。他收官打出74杆,高於標準杆3杆,四輪成績為低於標準杆10杆,領先傑瑞德-鐘斯(Jared Jones,71杆)和邁克爾-布洛克(Michael Block,73杆)5杆奪冠。
 
傑西-米勒開局打出66-67-66,進入最後一輪時便領先5杆。“當你領先那麼多的時候你的心態很不同,”傑西-米勒在解釋最後一輪下滑時說,“你不想退後,不想不進取。情況就是這樣惡化的。”
 
邁克爾-布洛克2014年贏得過這一賽事的冠軍,為加州阿羅約-特拉布科高爾夫俱樂部(Arroyo Trabuco Golf Club)的首席駐場教練。傑瑞德-鐘斯是休斯頓橡樹河鄉村俱樂部(River Oaks Country Club)的指導。
 
美國PGA錦標賽5月16日至22日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南丘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