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22
蓋瑞古斯˙申請出戰超級聯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蘇黎世精英賽第一輪,令人吃驚的組合是羅伯特-蓋瑞古斯(Robert Garrigus)/湯米-蓋尼(Tommy Gainey)。兩人都持外卡參賽,可是第一輪卻打出61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羅伯特-蓋瑞古斯本周早些時候成為新聞人物,因為美國《高爾夫週刊》報導,而後美國高爾夫頻道證實羅伯特-蓋瑞古斯已經向美巡賽提出申請,希望它批准自己參加沙烏地阿拉伯資助的LIV高爾夫邀請賽。
 
美巡賽可以一直等到5月10日才決定是否允許他在美國公開賽之前一周到倫敦比賽。頂尖選手都已經明確表態不感興趣葛列格-諾曼領導的巡迴賽,儘管賽事獎金高達2000萬美元,冠軍可以獲得400萬美元。可是羅伯特-蓋瑞古斯不是頂尖選手,他的世界排名為1043位。
 
羅伯特-蓋瑞古斯對高爾夫頻道表示,他現在會專注于蘇黎世精英賽,看上去他的確是這麼做的。湯米-蓋尼貢獻了6只小鳥,而羅伯特-蓋瑞古斯貢獻了5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