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23
瑞德曼和萊德˙師從同一教練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大衛-利普斯基(David Lipsky)/艾倫-萊伊(Aaron Rai)和道克-瑞德曼(Doc Redman)/薩姆-萊德(Sam Ryder)雙雙打出67杆,以128杆,低於標準杆16杆,在蘇黎世精英賽第二輪之後並列位於第二位。四位選手都沒有在美巡賽上取得過勝利。
 
道克-瑞德曼/薩姆-萊德屬於同一家鄉村俱樂部,師從同一個教練。他們在開局第一輪打出61杆之後,今天沒有吞柏忌。他們一出門的兩個洞就抓到兩隻小鳥,然後在四號洞又抓到一隻。歸來的途中,他們在11號洞,五杆洞以及13號洞,短的四杆洞抓到小鳥,之後一路保帕歸來。
 
“在這種賽制下,我們的壓力相當小,”薩姆-萊德說,“你有一種傾向,有時候會努力過頭,因為你感到會讓自己失望,與此同時你也會因為隊友努力過頭。他的揮杆很棒,開球給我留下好位置,可以從球道上擊球。有兩次,我們在有必要的時候切得很好,每樣事情都很扎實。”
 
大衛-利普斯基/艾倫-萊伊抓到6只小鳥,包括前九洞4只小鳥,打出33杆,低於標準杆3杆。他們開局也打出61杆。
 
“我們聯手打得真的很好,” 艾倫-萊伊說,“利普斯基一早打出了一些非常好的球。我推入了幾個推杆,我們一早便很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