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坎特利/謝奧菲勒˙雙劍合璧連破紀錄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派翠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在打破蘇黎世精英賽18洞、36洞紀錄之後,星期六又創造54洞紀錄。他們三輪187杆(59-68-60),低於標準杆29杆,輕鬆超越前紀錄低於標準杆23杆。
 
2019年,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特雷-穆利納克斯(Trey Mullinax)與瓊-拉姆/萊恩-帕爾默(Ryan Palmer)創造了54洞前紀錄。
 
2017年,約納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與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在賽事第一次改制時創下72洞紀錄:低於標準杆27杆。約納斯-布林克斯特/卡梅隆-史密斯最終在延長賽中取得勝利。
 
最後一輪為四人兩球賽,星期五,派翠克-坎特利/贊德-謝奧菲勒在這種賽制下打出68杆。
 
“我們會努力做到星期五做到的事情,也就是精心規劃,打自己的球,給對方留下好位置,盡力推入一些推杆,” 贊德-謝奧菲勒說,“這是第三節。我們前三節都打得很好,還有一節要打。”
 
派翠克-坎特利/贊德-謝奧菲勒在比賽中一度落後,因為前四個洞他們只抓到一隻小鳥。不過七號洞,五杆洞,派翠克-坎特利推入19英尺老鷹推。
 
轉場之後,兩人連續抓到4只小鳥,在14號洞保帕之後,又在最後四個洞連續抓到4只小鳥。其中,派翠克-坎特利連續抓到3只10英尺以上小鳥,而贊德-謝奧菲勒在最後一個洞一切一推再次得分。
 
“今天這樣的賽制,我們每個洞都努力抓鳥。明天我們要更有耐心,更扎實,更聰明。這一點我們倆都擅長,因此我們很期待這樣一個挑戰,” 派翠克-坎特利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