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25
坎特利ˇ謝奧菲勒˙第一支完勝隊伍!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派翠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在颳風的TPC路易斯安那,星期天下午還需要應對降雨,收官打出72杆,平標準杆2杆,在蘇黎世精英賽上取得創紀錄勝利。
 
萊德杯與總統杯組合四輪打出259杆,低於標準杆29杆,領先2杆改寫了賽事72洞杆數紀錄。
 
蘇黎世精英賽2017年改制為團體賽。派翠克-坎特利/贊德-謝奧菲勒是第一支從第一輪領先到最後一輪取得完勝的組合。
 
派翠克-坎特利/贊德-謝奧菲勒開局在最佳杆數賽中打出紀錄杆數59杆,星期五在輪流擊球賽中打出68杆,星期六轉為四人四球賽又打出60杆,開始星期天的時候領先5杆。
 
“這是非常棒的一個星期,”派翠克-坎特利說,“我們第二次參與這一賽事,自去年以來一直很期待。我們一起合作真的很開心,無論是球場上,還是球場外。這個星期我們都打得極其好,在這個過程中也過得相當愉快。”
 
派翠克-坎特利/贊德-謝奧菲勒在七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派翠克-坎特利第二杆從254碼之外進攻果嶺,給贊德-謝奧菲勒留下7英尺推杆。
 
“七號洞,坎特利打出了難以置信的一杆,” 贊德-謝奧菲勒說,“站在球道上,從我的角度看,真是賞心悅目。那漂亮地啟動了這一輪。”
 
在八號洞,短的四杆洞錯過3英尺小鳥推之後,贊德-謝奧菲勒在九號洞和十號洞都沒有上果嶺,導致他們組合連續吞下柏忌,5杆優勢也下降為1杆。
 
“我感覺那些柏忌主要是我的過錯,一次8號鐵,一次挖起杆,卻將坎特利放到壞的位置上,” 贊德-謝奧菲勒說,“我們真的沒有擔心過別的選手如何,只是專注於自己做到最好。”
 
派翠克-坎特利/贊德-謝奧菲勒在11號洞推入3英尺小鳥,之後連續打了6個帕,最終在收官洞,五杆洞吞下柏忌,不過到那一刻已經沒有關係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