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26
老虎和老米˙邁入PGA錦標賽名單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The PGA of America) 星期一下午發佈了第104屆美國PGA錦標賽的參賽名單。今年的比賽下個月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南丘舉行。
 
泰格-伍茲和衛冕冠軍米克爾森都在參賽名單上,除此之外另有16位前冠軍。不過這只代表他們具備資格,並不意味著他們一定參賽。
 
米克爾森現年51歲,上個賽季僅獲得一個前十名——不過這個前十名至關重要,因為他在基窪島贏得美國PGA錦標賽。米克爾森總共贏得45場美巡賽,包括6場大滿貫。由於深陷輿論風波,他最近一次在美巡賽參賽,是在家鄉舉行的農夫保險公開賽上遭遇淘汰。他沒有參加年度第一場大滿貫——美國大師賽。
 
去年年初,伍茲在洛杉磯的車禍中差點失去右腿,上個月在奧古斯塔重返賽場,參加了美國大師賽。他開局打出令人振奮的71杆,可是之後卻一路滑坡。週末他的瘸腿情況越來越明顯,打出78-78,最終獲得47名。此前他只確認會參加7月份聖安德魯斯舉行的第150屆英國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