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27
第150屆英國公開賽˙重回聖安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高爾夫最古老的錦標賽今年將迎來第150屆,它有一個慶祝的新理由。
 
R&A星期二通報說今年夏天英國公開賽在聖安德魯斯舉辦的時候,觀眾人數將達到創紀錄的29萬人。這將打破2000年伍茲在老球場實現生涯全滿貫時,賽事創下的23.9萬人的紀錄。
 
英國公開賽在聖安德魯斯舉辦的時候,觀眾人數通常最多,其次是英格蘭西北部的幾座球場:皇家伯克戴爾、皇家利物浦、皇家利瑟姆聖安妮。
 
去年,英國在從新冠疫情中緩慢歸來的時候,R&A允許3.2萬名觀眾進入皇家聖喬治觀賽。
 
今年是賽事的第150屆,比賽回到高爾夫故鄉,主辦方收到了130多萬份門票抽籤申請,這是今年普通門票會創下紀錄的原因。
 
“第150屆英國公開賽在聖安德魯斯舉辦,這是高爾夫的重要時刻,很明顯清晰地反映在了眾多球迷希望參與到這一歷史性賽事的需求中,”R&A首席執行官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說,“我們非常感謝他們對英國公開賽的熱情,十分高興將創造新的觀賽紀錄,遠遠超過2000年的前紀錄。”
 
R&A表示普通票之中,創紀錄20%(5.8萬)會撥給年齡25歲以下的球迷,而2萬張門票將預留給16歲以下的孩子,他們可以免費入場。
 
與此同時,伍茲計畫第六次到聖安德魯斯比賽。他2000年和2005年在此取勝。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