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28
PGA錦標賽˙還剩下33個參賽名額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PGA錦標賽已經發佈了5月19日至22日南丘的參賽名單,目前123人確認參賽,包括泰格-伍茲和菲爾-米克爾森,儘管兩人都沒有明確說最終會不會參賽。
 
布賴森-德尚博情況類似,估計到時候,他還沒有從左手手術中康復回來。
 
現在還剩下33個名額,至少一半會來自PGA積分榜前70位。該積分榜將於兩個星期之後的富國銀行錦標賽截止。PGA積分榜由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編纂,從去年的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開始起算,積分標準是美巡賽正式獎金。
 
在墨西哥公開賽開始之前,阿龍-懷斯(Aaron Wise)在PGA積分榜上排名71位。與此同時,他的世界排名為93位元,通常情況下,美國PGA錦標賽會邀請世界排名前100位選手。
 
參賽名單之中沒有帕布羅-拉拉紮巴爾(Pablo Larrazabal)的名字。西班牙人過去4站歐巡賽贏了2站,世界排名從207位上升到68位,肯定會獲得邀請。
 
通常情況下,美國PGA錦標賽按照PGA積分榜70位之後的選手排名來填補剩餘的名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