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運會˙任成宰/金時沅代表韓國參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根據韓國聯合通訊社(Yonhap News Agency)報導,韓國已經確定了杭州亞運會的代表隊伍。美巡賽冠軍任成宰和金時沅將代表韓國參賽,可是女子方面,就與人們預估的不一樣,為全業餘陣容。
 
韓國職業高爾夫協會(KGA)星期三公佈了四名選手的男子隊伍以及三名選手的女子隊伍。這些選手9月10日至25日將前往杭州西湖高爾夫俱樂部參賽。
 
今年是1982年亞運會首次擁有高爾夫專案以來,第一次向職業選手開放。這一點對韓國的男子選手尤其重要,因為男子選手如果贏得亞運會金牌,可以在沒有服兵役的情況下免於服兵役。
 
根據百度百科,韓國20歲至28歲的男性公民必須服兵役,兵種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種也需要服役23個月。“蓄意拒絕服役者”會被判刑監禁。對於身體檢查未合格者、體育或學業成績有特殊表現者、一些取得國外永久居留權且未在國內停留超過一年者可免除兵役。
 
任成宰為美巡賽2018-19賽季年度最佳新人獎得主,擁有兩個美巡賽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為韓國排名最高的選手。金時沅擁有三個美巡賽冠軍,世界排名51位,系排名第二高的韓國選手。兩人都沒有完成兵役。由於杭州亞運會設置男子個人和團體金牌,兩位選手都有可能獲得金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巡賽冠軍,包括大滿貫冠軍都不被韓國政府視為體育重大貢獻,不能成為免除兵役的理由。
 
韓國男隊的另外兩名成員分別是:KGA總統杯業餘錦標賽冠軍張宇斌(Jang Yu-bin,音譯)和亞運會測試賽冠軍趙瑜英(Cho Yoo-young,音譯)。
 
韓國女子LPGA球員全部都拒絕代表國家參加亞運會。目前韓國有3位女子世界前十選手:高真榮(世界第一)、金孝周(世界第八)和樸仁妃(世界第九),可是最終女隊就由亞運會測試賽排名前三位選手代表:方信實(Bang Shin-sil)、金敏星(Kim Minbyeol,音譯)和全智賢(Jeong Ji-hyun,音譯)。
 
韓國總共在亞運會高爾夫項目中取得13金13銀9銅,在所有國家中排名第一位,可是2018年他們沒有在雅加達取得一枚金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