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拉姆挺身直言:幾句話不能抹殺老米的貢獻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對於許多人而言,米克爾森的聲譽已經受損,可瓊-拉姆不那樣看。
 
在發表有關沙特聯賽和美巡賽的爭議性言論之後,米克爾森已經遠離高爾夫球壇和公眾視線。可是星期二在墨西哥公開賽之前接受採訪的時候,瓊-拉姆表示現在是時候為六個大滿貫冠軍得主鬆綁了。
 
“米克爾森為高爾夫注入了生命力,”瓊-拉姆說,“我們今日擁有的許多東西,許多人不知道,我們擁有的許多東西,我們競爭的許多東西,都是因為有他。許多人的焦點放在老虎身上,可是米克爾森可以輕鬆成為整個時代最優秀的前10選手。他是名人堂成員,我們應該敬重他。他給公眾注入了活力,沒有人比他簽的名多,球員為球迷所做的事情,沒一個能超過他。
 
“我知道現在他處於一點低谷。我覺得不能因為幾句話,他的整個生涯,他的整個貢獻就改變。”
 
瓊-拉姆與米克爾森的關係可以追溯到大學時代。兩人同時來自一所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米克爾森的弟弟蒂姆恰巧是瓊-拉姆的主教練。儘管年齡相差25歲,他們卻成為忘年交。他們同時由同一家經紀公司“體育五”(SportFive)代理業務。
 
瓊-拉姆去年在美國公開賽上實現大滿貫首勝,練習場上第一個向他表達祝賀的是米克爾森。而當二月份,米克爾森深陷爭議的時候,瓊-拉姆也及時表達了支持。
 
“他仍舊是我的好朋友,”瓊-拉姆在鳳凰城公開賽之前說。
 
雖然瓊-拉姆看好米克爾森的未來,他也相信51歲老將有些東西要矯正。
 
“每個人都會犯錯,每樣事情都可以糾正回來。我相信他可以做到,”西班牙人說,“可是這要來自他本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