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29
默里與羅相昱˙爭吵搬到墨西哥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元月份,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與羅相昱在推特上的爭吵,本周在墨西哥公開賽上重新點燃。
 
回到索尼公開賽時,羅相昱在推擊的時候又做起了他的招牌動作,立即走動。天狼星電臺的尚特爾-麥凱布(Chantel McCabe)發推特道:“羅相昱推擊走動總是看不夠。”
 
格雷森-默里因為推特搞怪聞名,引述了尚特爾-麥凱布的話,評論道:“羅相昱推個球要用3分鐘真是讓人受夠了。”
 
羅相昱立即反唇相譏。那個時候,格雷森-默里一直沒有參賽,因為他在治療酗酒和焦慮的問題。而羅相昱在回帖的時候寫道:“你一直淘汰也讓人受夠了。”
 
那之後,人們覺得他們的緊張關係緩和了,而格雷森-默里也回到了賽場上,今年參加了4站美巡賽。
 
可是這個星期,格雷森-默里在《本色出演》(Stripe Show)播客中表示在維丹塔-巴亞爾塔(Vidanta Vallarta)的練習場上,兩人發生了激烈的衝突。
 
“我正在練習場上擊球,接著我埋下頭前往切杆果嶺,” 格雷森-默里說,“確信無疑,我聽到有人大喊大叫,對著我罵粗口。”
 
那個人正好是羅相昱。“我不會重複羅相昱說的每句話,基本上,裡邊包括了很多下流的髒話,並且給了我一個不很友善的稱謂,說我應該當者他的面說什麼的,” 格雷森-默里說,“他不喜歡我在帖子中沒有將他圈出來,我確定我肯定做了。我非常確定尚特爾-麥凱布已經圈了他,因此如果我評論,他已經在帖子中被圈出來了,我就是這麼認為的。我不害怕攻擊他,我會將他圈出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