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29
墨西哥公開賽˙創紀錄10墨國選手參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當俄勒岡大學大一新生何塞-克里斯托瓦爾-伊斯拉斯(Jose Cristobal Islas)準備本周的墨西哥公開賽時,一位賽事員工詢問他是否想與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打一輪練習。
 
何塞-伊斯拉斯現年19歲,第一次參加美巡賽。亞伯拉罕-安瑟世界排名第20位,是本周排名最高的選手之一。
 
他們有什麼共同點嗎?兩位選手都是墨西哥10人軍團的一員。墨西哥公開賽因此成為墨西哥選手人數最多的美巡賽。墨西哥公開賽1944年開始舉辦,不同時間節點為不同巡迴賽下轄賽事,今年第一次進入美巡賽日程。
 
“他們說:‘你想與亞伯拉罕打球嗎?’十分明顯,我想與亞伯拉罕打球,” 何塞-伊斯拉斯星期二下午,在10位墨西哥選手合影之後說。“他是一個超級好的人。我與他打球學習到很多。他的短杆技術超棒。與眾不同。”
 
何塞-伊斯拉斯也給亞伯拉罕-安瑟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擊球十分準確,” 亞伯拉罕-安瑟談到何塞-伊斯拉斯時說,“他的擊球非常遠。你能看出他相當優秀。非常開心見到年輕人能參與這樣的賽事,獲得寶貴的經驗。”
 
今年的墨西哥公開賽升級之後,吸引來各個方位的墨西哥選手參與。亞伯拉罕-安瑟與卡洛斯-奧爾蒂斯(Carlos Ortiz)是美巡賽冠軍。亞伯拉罕-安瑟贏得2021年世錦賽-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卡洛斯-奧爾蒂斯贏得2020年休士頓公開賽。
 
光輝國際巡迴賽也有兩個成員,分別是:卡洛斯-奧爾蒂斯的弟弟阿爾瓦羅-奧爾蒂斯(Alvaro Ortiz)以及羅伯托-迪亞茲(Roberto Diaz)。同樣拉美巡迴賽也有兩名成員:阿曼多-法維拉(Armando Favela)和伊西德羅-貝尼斯特(Isidro Benitez)。
 
何塞-伊斯拉斯之外還有兩名業餘選手:20歲聖地牙哥-德-拉-富恩特(Santiago de la Fuente)以及18歲何塞-安東尼奧-薩法(Jose Antonio Safa)。
 
曼紐爾-英曼(Manuel Inman)是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的舉辦地查普特佩克高爾夫俱樂部(Club de Golf Chapultepec)的駐場教練,在贏得了專為墨西哥選手設置的資格賽之後也進入了陣容。
 
因此本周的墨西哥軍團的構成是:兩名美巡賽選手,兩名光輝國際巡迴賽選手,兩名拉美巡迴賽選手,三名業餘球員和一名俱樂部教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