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29
墨西哥公開賽˙拉姆等六人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經過第一輪戰鬥,總共六位選手坐在墨西哥公開賽榜首,其中包括維丹塔-巴亞爾塔的頭牌選手:瓊-拉姆。
 
世界第二瓊-拉姆的美巡生涯在墨西哥開啟,全天沒有吞柏忌,從後九洞出發,在12號洞到14號洞之間連續抓到3只小鳥,包括13號洞從左邊長草切入30英尺小鳥切杆。轉場之後,他在七號洞,四杆洞一杆開上果嶺,然後推入42英尺老鷹推,最終交出64杆。
 
喬納森-伯德(Jonathan Byrd)、布蘭登-陶德(Brendon Todd)、特雷-穆利納克斯(Trey Mullinax)、布賴森-尼摩爾(Bryson Nimmer)、庫爾特-北山(Kurt Kitayama)同樣打出64杆,並列領先首輪。
 
喬納森-伯德抓到8只小鳥,包括最後一個洞抓鳥,吞下1個柏忌。布蘭登-陶德全天沒有柏忌,抓到7只小鳥,包括轉場之後連續抓到4只7英尺及以內的小鳥。
 
特雷-穆利納克斯也在七號洞,四杆洞一杆打上果嶺射下老鷹,而最後一洞他一切一推抓鳥。布賴森-尼摩爾在六號洞,五杆洞的果嶺沙坑之中直接切入老鷹,在九號洞收官時推入11英尺小鳥。庫爾特-北山抓到9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
 
四位選手打出65杆,落後1杆,並列位於第七位,包括賽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
 
來自寶島台灣選手潘政琮出門推入28英尺小鳥推,四個三杆洞有三個抓到小鳥,打出66杆,處於並列11位的大組中。
 
吳璧源5只小鳥3個柏忌,打出69杆,並列位於46位。吳迪侖在收官的時候打出雙柏忌-柏忌,跌落下來,交出71杆,並列位於78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