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4/30
伍茲決心出戰PGA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泰格-伍茲星期四前往南丘鄉村俱樂部,考察了美國PGA錦標賽的舉辦場地。
 
據美國Golfchannel記者陶德-路易士(Todd Lewis)報導:伍茲走路打了18個洞的練習,南丘的首席駐場教練卡裡-考斯比(Cary Cozby)為他背包。
 
三天之前,美國PGA錦標賽發佈了參賽名單,伍茲名列其中。
 
伍茲練習時身穿灰色球衫,黑色短褲。值得注意的是,去年車禍受傷的右腿上套著保護套。另外,他雙腳穿著FootJoy鞋子。在奧古斯塔,這一點引起不少關注。
 
伍茲兩次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打大滿貫。2007年,他贏得了美國PGA錦標賽。那是他15場大滿貫勝利的第13場。2001年美國公開賽,他獲得並列12名。之前的美國大師賽,伍茲剛剛實現了“老虎全滿貫”。伍茲參加美國PGA錦標賽的時候,第二輪打平了賽事紀錄63杆。其中最後一個洞,他遭遇涮洞而出,否則將打出大滿貫歷史上第一個62杆。
 
伍茲同時參加了1996年在南丘舉辦的巡迴錦標賽,在30人的陣容中排名21位。他轉職業之後,前7站美巡賽贏了2站,獲得了收官戰的參賽資格。他在巡迴錦標賽中掙扎有一定原因。星期五早上,他爸爸因為胸痛入院接受治療,結果第二輪他只打出78杆。
 
自從伍茲上一次到這裡比賽,球場在吉爾-漢斯(Gil Hanse)的手中已進行了大規模的改造。
 
美國PGA錦標賽5月19日至22日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