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爾夫尊與美國PGA培訓中心戰略合作簽約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夏之將始,萬物初成。2022年4月29日,全球高爾夫行業領導者——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中國與中國元宇宙高爾夫行業領軍品牌——高爾夫尊中國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辦。
 
太平松體育集團首席商務官丁明昊、美國PGA 高爾夫培訓中心北京教學總監羅伯特·伊斯威特、太平松體育集團北京運營總監劉世波、高爾夫尊中國首席市場官鄭傑、首席財務官金德善、首席風險官/董秘趙鴻賓等領導攜雙方團隊出席儀式。丁明昊與鄭傑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定。
 
2年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對體育行業特別是體育培訓行業帶來了很大的挑戰和衝擊,但資料顯示,高爾夫相關行業的發展卻是逆流而上。丁明昊表示,隨著中高協提出的大眾高爾夫戰略,我們也深刻地觀察到像高爾夫尊這樣充滿社會責任的企業正在為中國高爾夫的未來發展鋪設根基,高爾夫尊服務初學者球友、舉辦線上賽事、培訓室內初級教練、培養球館管理人才的這些理念和規劃,也都和PGA高爾夫培訓中心未來的發展方向高度一致。我覺得雙方的很多發展理念可謂是不謀而合,這恰恰就是今天我們能攜手簽約成為戰略合作夥伴的根本原因。
 
作為全球兩股高爾夫行業領軍勢力,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中國和高爾夫尊中國將共同攜手為廣大高爾夫愛好者提供專業的服務與教學,推動高爾夫行業人才培養,普及和推廣高爾夫運動,推動中國高爾夫運動的高品質發展。根據協定,未來雙方將主要圍繞以下三個方面展開具體合作:
 
第一,高爾夫尊中國與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中國雙方聯合成立PGA Learning Center @ GOLFZON CHINA,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將正式入駐高爾夫尊中國各大旗艦店。丁明昊表示,“我們很榮幸,高爾夫尊強大的高爾夫科技設備和世界一流的GOLFZON PARK訓練場所和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中國專業管理和教練團隊培訓硬體與軟體的強強聯合,將一起打造世界頂級的高爾夫培訓環境,幫助中國的球員和未來之星開發最大潛能, 以及吸引更多球友走進室內場館,推進大眾高爾夫的發展。
 
同時,這一戰略合作也標誌著太平松體育集團新一代數位化產品投入市場,接下來太平松體育集團將研發更多的籃球、足球、網球以及青少年體適能線上產品,説明更多青少年線上上線下綜合素質發展。
 
高爾夫尊中國是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中國在大中華區室內高爾夫教學領域的首個合作夥伴,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中國教練將通過高爾夫尊科學的訓練系統和準確的資料分析,更加精准的幫助廣大高爾夫愛好者提升高爾夫競技技能,這是一次高爾夫教學領域的有益探索。”
 
第二,高爾夫尊中國與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中國將聯合成立青少年高爾夫室內賽事品牌。中國高爾夫的未來在於青少年的廣泛參與,專業的高爾夫賽事能推動青少年高爾夫運動健康的發展。未來,高爾夫尊中國與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中國將以青少年系列賽為契機,整合雙方優勢資源,為青少年高爾夫球員提供新的賽事平臺。我們期待透過專業賽事,協助中國高爾夫新星的持續發展,提升整體中國高爾夫產業的進展。
 
第三,高爾夫尊中國與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中國將共同搭建室內教練員和管理人員的培訓體系。美國PGA經過百年打磨沉澱,研發了世界頂級高爾夫教育體系以及教練培養體系,厚積薄發。本次與高爾夫尊的先進科技結合,希望能創新出一套適合中國市場、適合中國教練的教學體系。未來雙方將結合室內高爾夫教學特點,針對GOLFZON模擬器開發教學課程,深耕高爾夫教學培訓賽道,以標準化教培體系和科學有效的教學方法推動中國大眾高爾夫運動發展。
 
此次戰略合作,高爾夫尊中國與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中國強強聯手,雙方發揮各自優勢,開創資源分享和優勢互補的良好局面,共同致力於推廣普及高爾夫文化和運動,助力高爾夫邁向新的臺階,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到高爾夫運動的魅力。
 
太平松體育集團旗下深圳泛太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為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在大中華區的運營主體,太平松體育集團總部位於深圳,是由中外體育專業人士運營和管理的行業領先體育管理集團,團隊擁有中外國際賽高爾夫賽事,高爾夫商業開拓、市場行銷和媒體推廣、教育、高爾夫培訓、高爾夫學院和俱樂部運營等驗,集團與世界著名的體育聯盟和國際組織建立緊密的合作和友好關係。太平松體育集團旗下還運營著五星籃球學院、AC米蘭足球學院以及五星網球學院等體育培訓子品牌。
 
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PGA of America,以下簡稱“美國PGA“)是全球領先的體育組織之一,創立於1916,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旗下的品牌賽事有四大滿貫賽之一的PGA錦標賽、萊德杯、KitchenAid常青PGA錦標賽以及畢馬威KPMG女子PGA錦標賽,提供PGM大學高爾夫管理課程、青少年發展課程,組織慈善活動和其它頂級高爾夫推廣活動。作為百年高爾夫行業引領者,美國PGA自創立起一直致力於建立高爾夫行業職業標準,致力於普及和推動全球高爾夫運動的發展。2018年美國PGA進入中國,與中國觀瀾湖在深圳、東莞和海口成立美國PGA高爾夫學院 · 觀瀾湖,之後各大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也相繼落地,至今已發展到包括香港、北京和上海共十一個校區,為中國高爾夫愛好者和青少年提供優質高爾夫培訓和教育。
 
美國PGA高爾夫培訓中心·中國,是唯一一家將PGA百年教學體系撰寫成教科書的培訓中心,由世界名師、美國百佳教練Kevin Smeltz領銜的國際精英教學團隊既有統一的技術要點培訓,亦能針對個體差異化教學,從而超越技術教學範疇,建立體育、教育和職業一體的教育體系,為學生打造成功之路; 課程包括:全日制學生運動員課程、高爾夫單招課程、業餘精英課程、青少年高爾夫訓練營、校園高爾夫課程、私教課、企業團建/團體課程、高爾夫MBA、運動醫學與康復、體能訓練、心理訓練等多種形式滿足不同年齡不同水準學員的需求。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