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01
PGA錦標賽資格確定在即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喬納森-伯德(Jonathan Byrd)、布蘭登-陶德(Brendon Todd)、特雷-穆利納克斯(Trey Mullinax)以及通過星期一資格賽打入的布賴森-尼摩爾(Bryson Nimmer)打出64杆,與瓊-拉姆一道,取得墨西哥錦標賽首輪並列領先。
 
布賴森-尼摩爾在最後5個洞打出低於標準杆5杆,其中包括六號洞,五杆洞他沙坑擊球,直接打入洞中射下老鷹。
 
庫爾特-北山(Kurt Kitayama)面臨下午更強的風力,抓到9只小鳥,其中18號洞他在果嶺後方一切一推拿下,也打出64杆。
 
布賴森-尼摩爾收官的時候打出了許多好球。在五號洞,三杆洞推入12英尺小鳥推之後,他直接擊球進洞拿下老鷹,然後在七號洞劈杆打到2英尺,九號洞,三杆洞推入12英尺小鳥推,結束全天的比拼。
 
艾倫-萊伊(Aaron Rai)、阿龍-懷斯(Aaron Wise)、賽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和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打出65杆,並列位於第七位。艾倫-萊伊和賽思-斯瑞加拉都可以借助本周的好名次,提升個人的PGA積分排名,從而獲得三個星期之後南丘大滿貫的參賽資格。
 
下個星期是球員爭取積分的最後一場比賽。PGA積分排名依據美巡賽獎金多少確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