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02
派洛斯福德錦標賽˙亞力克斯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瑪麗娜-亞力克斯(Marina Alex)星期天在派洛斯福德錦標賽實現生涯第二場LPGA勝利。
 
16號洞,五杆洞,她兩推打破平局,在最後兩個洞保帕,領先1杆擊敗高真榮。
 
開始今天的時候落後54洞領先者漢娜-格林(Hannah Green)3杆,瑪麗娜-亞力克斯收官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5杆,四輪下來在颳風的山地球場派洛斯福德高爾夫俱樂部交出274杆,低於標準杆10杆。
 
“辛勤的努力見到了效果,”新澤西31歲選手最近在對抗膨大的椎骨,“實話實說,我不確定還能不能取勝。真的很難。我們都在上年紀。我在一點點上年紀。這裡有許多卓越的選手。競爭非常激烈。
 
“因此我不知道身體和大腦是否能將我放到再次取勝的位置。可今天是屬於我的日子。”
 
高真榮也打出66杆,她在瑪麗娜-亞力克斯之前一個小時完賽。“我的揮杆比前三天好,”韓國選手說,“我發現了一些東西,今天擊球非常好。”
 
瑪麗娜-亞力克斯在三號洞吞下柏忌,可是五號洞、七號洞、八號洞都抓到小鳥。轉場之後她在11號洞推入30英尺推杆,在12號洞推入20英尺推杆,連續抓到小鳥,然後16號洞40英尺距離兩推突破平局。
 
“今天很棒,” 瑪麗娜-亞力克斯說,“我沒有想過今天會發生什麼,可是過去兩年相當困難。我的意思是,新冠疫情讓我們所有人都緩慢下來。
 
“那之後我又受傷了。我休息了7個月,重新打基礎非常苦。今年開始的時候,我終於覺得身體上好多了。”
 
瑪麗娜-亞力克斯2018年贏得波特蘭精英賽。上一周她在洛杉磯公開賽上並列位於第十。
 
“聽上去很傻,我今年的目標是熬過去,” 瑪麗娜-亞力克斯說,“不,我感覺今年同往年都不同。去年我很掙扎,努力康復轉來,努力再次擁有競爭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