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05
老米一番話傷害太大!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LIV高爾夫總裁葛列格-諾曼星期一證實米克爾森前一段時間發表的那番言論是徹頭徹腦的雙刃劍,將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LIV高爾夫邀請系列賽推入了深淵之中。
 
米克爾森的那番言論想必到現在,高爾夫球迷已經不能更熟悉了。他說為了抗衡獨斷的美巡賽,他不惜借用沙烏地阿拉伯這個外部力量,儘管他知道其人權紀錄很糟糕,不僅謀殺記者,而且處死同性戀。他甚至用髒話大罵沙特是“混帳東西”。
 
葛列格-諾曼在最近接受ESPN採訪的時候坦言這番話雖然破壞了美巡賽的形象,可是對他們的傷害更大。
 
“毫無疑問有傷害,”澳大利亞名宿說,“它傷害了許多個方面。它傷害了美巡賽。它傷害了我們。它傷害了高爾夫運動。它也傷害了菲爾本人。是的,各個放面都傷害了。不單單是對我們。可是肯定給我們製造了負面的動量。”
 
葛列格-諾曼表示在米克爾森發表上述言論之前,世界排名前50位選手之中,接近三分之一都已經確認要打新的聯賽。可是米克爾森無意之間對沙烏地阿拉伯造成的傷害,就令許多大牌選手動搖,最終回到了美巡賽那一頭,其中包括布賴森-德尚博、達斯汀-詹森、贊德-謝奧菲勒這些傳聞中與LIV有瓜葛的大腕選手。
 
“實話實說,我們已經準備在二月份啟動了,”葛列格-諾曼說,“我們擁有足夠多選手,或者說最低的下限,已經準備正式推出聯賽。可是發生這一切,所有人都感到不安。然後再加上美巡賽還用終身禁賽這樣的處罰威脅球員。”
 
一開始,LIV高爾夫邀請系列賽準備辦14站,後來改成了8站。其中5站將在美國舉行。總獎金達到2.55億美元。
 
不過米克爾森也在極力地挽救,他已經向美巡賽提出申請,希望他們能放行,允許他參加倫敦百夫長俱樂部舉行的首站比賽。
 
可是到現在,頂尖的選手,特別是現役球員都沒有明確表示站在葛列格-諾曼這一邊。
 
“我是又驚又喜,”葛列格-諾曼說,“媒體談論的,與現實是兩回事。我們知道現在的實情是什麼,其實,很多人感興趣。從預期的角度來說,許多大牌選手都表達了興趣。”
 
據傳,加西亞、保爾特、李-維斯特伍德、路易-烏修仁很可能出戰LIV高爾夫邀請系列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