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13
諾克斯維爾公開賽˙艾爾伯特森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田納西時間星期四,安德斯-艾爾伯特森(Anders Albertson)在霍斯頓山鄉村俱樂部(Holston Hills Country Club)打出零柏忌62杆,低於標準杆8杆,取得諾克斯維爾公開賽首輪領先。
 
28歲安德斯-艾爾伯特森來自亞特蘭大,於10號洞,四杆洞開啟這一輪,在11號洞,三杆洞抓到第一隻小鳥。安德斯-艾爾伯特森在14到16號洞連續抓到3只小鳥,轉場之後又在5個洞中射下4只小鳥。
 
“我沒有吞柏忌,那是有幫助的,” 安德斯-艾爾伯特森全天抓到8只小鳥,追平了當天最高數量。“我最終找到了節奏。過去兩個星期,我一直有傷,可是現在感覺好多了。我需要訓練,過去兩天在諾克斯維爾很好。我度過了美好一天,可這僅僅是一天,因此明天醒來,我需要做同樣的事情。”
 
生涯在光輝國際巡迴賽打了121站,安德斯-艾爾伯特森取得個人第二個18洞領先。佐治亞理工大學學子同時第六次追平生涯最低杆62杆。
 
MJ達菲(MJ Daffue)最後四個洞抓到3只小鳥,邁克爾-菲格斯(Michael Feagles)在前八個洞抓到5只小鳥。兩人都打出64杆,並列位於第二位。
 
來自寶島台灣選手俞俊安又沖入了爭冠行列。上一周第二次在光輝國際上取得54洞領先,他今天抓到7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5杆,處於並列第四位的大組中。
 
竇澤成開局連續抓到4只小鳥,比賽快結束時於15、16號洞再次抓鳥,打出67杆,與張新軍並列位於23位。張新軍也是起起落落,5只小鳥2個柏忌。
 
袁也淳4只小鳥2個柏忌,打出68杆,並列位於4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