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13
LPGA奠基人杯˙首輪薩格斯托姆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星期四于新澤西州蒙特克雷爾上城鄉村俱樂部打出完美無缺的63杆,低於標準杆9杆,在LPGA奠基人杯第一輪結束之後領先梅根-康(Megan Khang)1杆。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抓到9只小鳥,沒有柏忌,而梅根-康同樣沒有柏忌,抓到8只小鳥,打出64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畑岡奈紗(Nasa Hataoka)四月份在洛杉磯取勝,之後休息了一段時間,今天在二號洞推入10英尺推杆,射下老鷹,之後又抓到5只小鳥,打出65杆,單獨位於第三位。
 
梁熙英、朱莉亞-莫利納羅(Giulia Molinaro)、比安卡-帕丹加南(Bianca Pagdanganan)打出66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瑞典選手瑪德琳-薩格斯托姆去年在英國女子公開賽上獲得亞軍,今天可謂“抓鳥機器”。兩次代表歐洲參加索爾海姆杯,她在前四個洞抓鳥,然後12號洞到14號洞又向前衝刺。
 
“這是那種好日子,”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說,“看上去每一樣都很輕鬆。感覺我一直在上球道,上果嶺,推入了所有推杆。球洞不斷增大。”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記得她曾轉頭給球童西恩-科德(Sean Codd)說:今天好像每一次都是短推。“今天真的很順。我努力保持動力,一直持續下去,”她說。
 
這是瑪德琳-薩格斯托姆今年打出的最低杆,距離生涯最低杆62杆只差一杆。2020年蓋布裡奇LPGA錦標賽取勝的時候,她打出過那一杆數。
 
中國軍團由張維維、林希妤領跑,兩人都上午出發,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3杆,並列位於22位。雙重衛冕冠軍高真榮也打出這個杆數。
 
劉瑞欣打出70杆,並列位於37位。何沐妮72杆,並列位於66位。
 
劉鈺從後九洞開球,一出門吞下雙柏忌,幸而咬住,救回一個73杆,並列位於92位。殷若寧74杆,並列位於116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