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14
科羅拉多州˙將舉辦BMW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10年以來第一次重返科羅拉多州。改造之後的松樹城堡高爾夫俱樂部將承辦2024年BMW錦標賽。
 
這是國際高球賽在丹佛以南30英里的這座球場舉辦21年,於2006年停辦之後,尼克勞斯設計球場舉行的第一場大型職業比賽。
 
尼克勞斯表示過去五年,球場的每個球洞都進行了改造,突出表現於這座在天然岩石和黃松林中開鑿的山地球場增加了幾個池塘。
 
“看到松樹城堡重新回到競賽高爾夫之中非常激動,”尼克勞斯說,“過去五年,我們對球場做了一些非常棒的改變。這令球場更容易打,可挑戰依舊不小。”
 
這座上下起伏的球場,球道狹窄,炮臺果嶺分很多層,雖然標準杆為72杆,距離卻達到了8000碼。
 
“我認為這是一座很有趣的球場,肯定美感不欠缺,”尼克勞斯說。
 
尼克勞斯及其團隊設計了400多座球場,可是松樹城堡就是他設計的第三座。
 
2024年BMW錦標賽將在八月中旬舉行,也就是橄欖球NFL以及NCAA橄欖球賽季開始之前。
 
美巡賽在科羅拉多州舉辦的最後一場大型賽事是2014年BMW錦標賽,當時比賽在櫻桃山鄉村俱樂部舉行。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取勝之後,最終也包攬了聯邦快遞杯總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