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15
LIV邀請賽18洞同時開球遭批!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美巡賽與葛列格-諾曼領導的LIV高爾夫邀請系列賽開戰的時候,一個細節肯定被忽略了。
 
LIV高爾夫邀請系列賽力圖創新,不僅將獎金弄成天文數字(個人賽獎金2000萬美元),而且設置團體賽環節(團體賽獎金500萬美元),且僅限48人參賽(他們分成12組,每組4人)。除此之外,他們計畫18洞同時開球,只打54個洞杆。
 
18洞同時開球媒體很少議論,葛列格-諾曼在最近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這樣做“可以確保賽事的節奏更快,且更激動人心”。
 
球評布蘭德爾-錢布利(Brandel Chamblee)顯然不能認同這一點。他最近回應冠軍巡迴賽冠軍史提夫-弗萊什(Steve Flesch)的時候說到了自己的觀點。
 
史提夫-弗萊什剛剛贏得三菱電子精英賽,在推特中寫到:“18洞同時開球的點在什麼地方?他們真的把自己當作一個嚴肅的巡迴賽嗎?只有48名選手?
 
“其實基本上兩個小時,這麼多人就可以開球下去了。要知道領先者有可能星期天打出低於標準杆8杆,卻在15號洞完成比賽。”
 
布蘭德爾-錢布利同意這個觀點,他回應說:“因為他們不懂高爾夫的本質。設計師對球洞的順序是有研究的,他們希望製造一場球的高低起伏。想像一下TPC鋸齒草18洞同時開球會怎樣。一個球手從17號洞開球,另外一個球員從四號洞或者六號洞開球。”
 
客觀的說,兩人的觀點是有道理的。18洞同時開球對電視直播而言基本上是一場災難,同樣對於觀眾而言也是如此。百夫長俱樂部的賽事會證明這一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