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15
尼爾森賽去年製造2000+小鳥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李京勳去年在雨水淋琳的TPC克雷格牧場打出低於標準杆25杆,在AT&T拜倫-尼爾森賽取得美巡賽首勝。當時喬丹-斯皮思並列位於第九位。那是他在這場賽事的個人最好名次。
 
十分明顯,喬丹-斯皮思非常想贏得這一比賽,因為2010年,16歲的他在這裡第一次參加職業比賽,星期天就有爭冠機會。
 
這一次在達拉斯城以北30英里的麥金尼沒有降雨的跡象,而前兩天風力也不大。喬丹-斯皮思以為今年的長草會發揮更大的威力,可是二月份的低溫卻卸去了它們的威力。
 
不僅如此,喬丹-斯皮思還發現發球台向前移動了,比如九號洞,五杆洞。星期五,它的距離只有474碼,平均杆為-3/4杆,成為了全場最容易的球洞。
 
湯姆-懷斯科夫(Tom Weiskopf)設計的球場,本身球道就很寬,果嶺也很大。
 
“我感覺有些熟悉,好似我在南非打的一些球場,”並列位於第三位的肖爾-舒瓦澤爾說,“我在發球臺上沒有幽閉恐懼症。它給了我多一些空間。一旦我將球打到了可打位置,鐵杆也不是太大問題。因此我真的感覺很舒服。”
 
也難怪AT&T拜倫-尼爾森賽是2020-21賽季唯一小鳥數超過2000只(2007只)的賽事。這個星期的最後資料還沒有出來,可是星期四第一輪出現了38頭老鷹,為本賽季單輪最大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