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15
美巡賽拒絕球員申請沙特超級聯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巡賽已經拒絕球員申請,不允許他們參加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超級聯賽第一站。這是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邁出的重要一步,他要破壞葛列格-諾曼啟動對抗聯賽的企圖。
 
LIV高爾夫邀請系列賽第一站計畫6月9日至11日在倫敦郊外百夫長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總共48人參與,54洞比賽總獎金2000萬美元,冠軍可以獲得400萬美元——這是迄今為止高爾夫賽事的最高獎金——甚至最後一名也可以獲得12萬美元。
 
賽事另外設置著500萬美元的團體獎金。星期二下午,美巡賽通知了提出申請的球員,然後向所有選手發出了一封很短的備忘錄。
 
“我們已經通知了所有申請人,按照美巡賽競賽規則他們的請求已經被回絕。因此根據我們的規定,巡迴賽球員無權參與在倫敦舉行的沙特高爾夫聯賽,”備忘錄說,“作為一個會員組織,我們相信這樣一個決定符合美巡賽及其球員的最佳利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