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15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由亞巡賽與日巡賽共同認證的亞太鑽石杯第三輪比賽在日本東京附近的大洗高爾夫俱樂部(Oarai Golf Club)迎來了激烈的較量,4位球手——紐西蘭人本-坎貝爾(Ben Campbell)以及3名日本球手大西魁鬥(Kaito Onishi)、桂川有人(Yuto Katsuragawa)、時松隆光(Ryuko Tokimatsu)一道以一杆優勢獲得54洞的並列領先,日本球星石川遼則排名並列第19位。
 
轉職業僅有一年的大西魁鬥在領先了前兩輪比賽之後,今天捉下2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71杆(+1),仍然以203杆(-7)的總成績保住了並列領先。“我並不差,所以我想明天我有個不錯的機會,”這位23歲的日本新人賽後開玩笑地說道,“我的高爾夫處於良好的狀態,因此我認為,如果擊球和推杆都能夠表現出色,我能夠奪冠。我認為,如果我可以打出最好的高爾夫水準,那麼我有機會。”
 
坎貝爾拿到6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平當天的單輪最低杆數66杆(-4),將自己放在並列領先的位置上。“我打得很扎實,”坎貝爾說,“我的前9個洞真的不錯,我整天的推杆都很穩定。這是一座很棒的球場,很難打。你必須要保持耐心,我實際上在本周之前休息了5周,我感覺球技有點生銹。今天我打出了一些好球,也打出了一些糟糕的擊球。我現在會前往練習場去擊球,我清楚我需要做什麼。要是我能夠在周日打出今天這樣的水準,我想我可以給予自己一個好的機會爭冠。”
 
作為目前領跑日巡賽獎金榜的球手,所有人都會在周日關注今天交出67杆(-3)的桂川有人,他本賽季已經獲得了1個日巡賽冠軍和亞軍。在今年SMBC新加坡公開賽上摘得並列第2名的桂川有人說:“我很高興,我今天能夠讓自己打出-3。這是我第一次征戰這座球場,我更喜歡這種難打的球場。我擅長做球,所以我可以發起進攻。我想,當我今年第一次奪冠的時候,我獲得了一點信心。一旦我贏了,我就不會有任何負面的想法。現在我可以帶著奪冠的畫面去打比賽,我想要明天也做到今天這樣的表現。”
 
在4位並列領先球手當中,從2016年至2018年奪得3個日巡賽冠軍的時松隆光是經驗最為豐富的人。他今天還在4號洞從160碼之外用8號鐵轟出一杆進洞,幫助他連續第二天打出66杆,進入到共同領先的行列。“這是我在職業賽事的第一記一杆進洞。”
 
另外2名日本球手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69杆)和稻森佑貴(Yuki Inamori,70杆)以204杆(-6)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5位。
 
此外,日本球手堀川未來夢(Mikumu Horikawa)也在8號洞從218碼之外用7號鐵打出一杆進洞,交出67杆,以209杆(-1)的總成績排名並列第14位。
 
石川遼打出73杆(+3),以210杆(平標準杆)的總成績位於並列第19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