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15
LPGA奠基人杯˙張維維本季最好開局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張維維週四在LPGA奠基人杯上取得今年征戰LPGA以來的最好開局。
 
在新澤西州蒙特克雷爾上城鄉村俱樂部,張維維從後九洞出發,抓到5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3杆,與林希妤並列領先中國軍團。
 
張維維今年前兩次參賽都遭遇淘汰,四輪球都在標準杆之上。她說今天最漂亮的一個洞是轉場之後的第二洞,也就是球場二號洞。她第二杆打剩下20碼左右,一切差點直接切入拿下老鷹,最終抓到死鳥。
 
“今天這一輪基本上沒有什麼大錯誤吧,因為一早的時候沒有風,攻果嶺也攻得不錯,只有幾個6到10英尺的推杆沒有推進,其他我都挺滿意的,主要是心態比較平和,”張維維說,“5只小鳥有2個是五杆洞拿下的,所以是比較簡單的小鳥,剩下3只進攻得不錯,剩下15英尺之內。”
 
劉瑞欣抓到3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70杆,並列位於37位。何沐妮開局不錯,連續抓到3只小鳥,全天抓到4只小鳥,可惜轉場之後沒有小鳥進賬,反倒吞下兩個柏忌,打出72杆,並列位於66位。
 
“今天整體的話,揮杆不是很好,有進樹林,但是運氣不錯,都能打,救得特別好,”劉瑞欣說,“今天切杆,10英尺以內的短推,基本上都把握住了,所以還不錯。”
 
劉鈺開局四個洞因為策略失誤,打出高於標準杆3杆,之後抓到5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救回來一個73杆,並列位於92位。
 
殷若寧今天開局也不理想,前九洞打出39杆,後九洞扭轉回來,打出74杆,並列位於116位。
 
“今天的長杆太差了(14條球道上了8條,18個果嶺標準杆上了11個),主要的問題就是這個,”劉鈺說,“我感覺基本上沒有怎麼上球道,好像自己是叢林戰士,一直在救球。LPGA明顯調整了設置,球場難度降低了,可惜我卻沒有抓住機會。明天不會想那麼多,認真打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