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16
速的奧公開賽˙霍斯菲爾德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5歲的英格蘭球手山姆-霍斯菲爾德(Sam Horsfield)面對周日8洞過後落後上一輪領先者瑞恩-福克斯(Ryan Fox)三杆的不利局勢之下,在比利時裡克文國際高爾夫俱樂部(Rinkve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表現頑強,最終以兩杆優勢逆轉贏下速的奧公開賽,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3個DP世界巡迴賽冠軍,而中國球手吳阿順則獲得了並列第44名。
 
現世界排名第110位的霍斯菲爾德進入到決賽輪之前僅落後紐西蘭人福克斯一杆,在前7個洞捉下1只小鳥之後,前8個洞之後甚至還落後福克斯三杆,不過這位25歲的英格蘭球手在後半場拿下3只小鳥,只吞下1個柏忌,打出68杆(-3),以271杆(65-69-69-68,-13)的總成績獲勝。
 
“我在18號洞拿下短推進洞的時候,我試著不要哭出來,因為有伊西(Issi,他的女友)背包,這一周美妙極了,”霍斯菲爾德說,“米克-西伯恩(他的常用球童)不在這裡,不過我希望他在。我昨天就說過,我想要為他贏得比賽,我簡直太高興了。我確實非常想念米克,尤其是後9洞的時候,我拉出了一些球杆,那是他肯定想要我去擊球的杆。伊西很棒,我在高爾夫球場上非常開心,我從18號洞走下來的時候問她是否緊張,她說是的。可是我們度過了美妙的一周,她能夠站在這裡享受這場勝利,我真的非常高興。我感覺,我在這段時間都打得相當不錯,其實沒有真正在四輪比賽中都表現出色。這一周,我整個星期都打得很扎實,下周是美國PGA錦標賽,我真的期待著這場大滿貫賽,確實夏天要來了。”
 
福克斯打出平標準杆71杆,與德國球手耶尼克-保羅(Yannik Paul,69杆)一道以273杆(-11)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2名。
 
比利時本土名將湯瑪斯-皮特斯決賽輪交出67杆,總成績277杆(69-70-71-67),低於標準杆7杆,收穫並列第9位。
 
吳阿順捉下3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打出72杆(+1),以282杆(70-71-69-72,-2)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44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