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豪言:我可以第五次贏美國PGA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僅僅一天休息!儘管上個月在美國大師賽上重返大滿貫之後全身疼痛,泰格-伍茲卻只讓自己休息了一天,因為他想在輝煌的高爾夫生涯中再增加一筆。
 
一年前在洛杉磯郊外遭遇車禍,差點導致一條腿截肢之後,伍茲前往奧古斯塔比賽肯定震驚了世界。可是本周美國PGA錦標賽之前,他又一次堅定地站在媒體面前,宣佈他可能實現美巡賽第83場勝利,大滿貫第16場勝利,以及美國PGA錦標賽第五場勝利。
 
“我肯定覺得我可以做到。可是我必須下場去自己做。我必須下功夫。”伍茲談到這個星期在南丘取勝,就像2007年在同一場地贏得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美國PGA錦標賽那樣。
 
“我的身體好過上一次我打比賽的時候,這是好事情。我們一直很勤力。一些日子比較困難,另外一些日子,我們就能扛過去。可是我們一直在努力中。”
 
四月份美國大師賽,伍茲開局打出71杆,低於標準杆1杆,可惜之後疲勞襲來,他收官打出74-78-78,只獲得47名。不過有鑒於車禍中他的腿部多處受傷,之前5次動腰部手術,他能參賽本身也是一種成就了,更別提打入週末。甚至伍茲也同意這一點。可是非常快,他就變為了那個好鬥的動物,渴望自己做到更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