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20
小麥與伍茲˙打法完全不同!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PGA錦標賽第一輪,麥克羅伊和伍茲的區別在一輪開始的時候就相當明顯了。在12號洞,461碼,四杆洞,伍茲用鐵杆開球,留下178碼的距離。麥克羅伊面對盛行風,卻用一號木打了一個小右曲,給自己留下86碼的距離。
 
他L杆將球送到1英尺抓到小鳥。麥克羅伊由此開始連續拿下4只小鳥,其中包括14號洞,三杆洞,6號鐵打到25英尺抓到當日距離最長的一隻小鳥。
 
麥克羅伊在兩個五杆洞的果嶺沙坑中抓鳥,13號洞628碼五杆洞,與五號洞665碼五杆洞他都用3號鐵進攻果嶺。而二號洞,艱難的四杆洞,他又一次一號木猛轟,接著7號鐵打到大約10英尺。他感覺那個洞是額外獎勵。
 
“你來到這裡,多次用一號木開球,如果你這一周很火熱,那麼你一定會度過很火熱的一周,會殺到頂端,”伍茲說,“高爾夫運動已經改變了。現在激進了非常多,我知道的。可是我本人就努力打到我想要的點上。如果我在那兩個洞擊球扎實,將球放在球道上,我不會有問題的。”
 
伍茲談論的是四號洞,當時他鐵杆打入長草中,而麥克羅伊頂風、上坡開出327碼,那讓麥克羅伊只用一個挖起杆就打上了果嶺,只可惜他錯過了8英尺推杆。伍茲談的另外一個洞是九號洞,他開球撞樹,以至於他只能4號鐵上果嶺。
 
更大的擔憂是他的腿。伍茲表示2021年2月遭遇嚴重車禍之後,他嚴重受傷的那條腿,有日子好的時候,也有日子歹的時候。同樣讓人擔心的時候,第一輪過後他已經落後麥克羅伊9杆了,非常有可能不得不為了晉級而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