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21
伍茲˙連續第二場大滿貫晉級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伍茲威武!雖然去年二月份在洛杉磯郊外遭遇嚴重車禍,他歸來之後,已經連續第二場大滿貫晉級。
 
星期五,他在曾經取得過勝利的南丘鄉村俱樂部打出69杆,成功打入美國PGA錦標賽決賽。
 
伍茲昨天打出74杆,將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今天下午出發,前九洞一隻小鳥一個柏忌,打出平標準杆。轉場之後,他在10號洞推入10英尺小鳥推,然而卻在11號洞,三杆洞遭遇重大挫折。
 
8號鐵開球,伍茲的球出去之後立即便感覺不滿意。小球轉到了果嶺的左方,彈入集球區域,然後跳入了果嶺旁小溪的障礙線內。雖然小球沒有在水中,但是他處於短邊,要在濃密的長草中切杆越過沙坑。伍茲打了一個高拋球,可是小球未能在果嶺上停住,最終彈入果嶺沙坑,吞下了雙柏忌。
 
幸而伍茲再也沒有犯錯,在13號洞五杆洞第三杆挖起杆從110碼之外打到8英尺抓到小鳥,在16號洞從209碼之外5號鐵打到4英尺再次抓鳥。
 
17號洞一切一推保帕,伍茲18號洞第二杆打上果嶺,40英尺的距離兩推再次保帕。
 
伍茲兩輪成績為143杆(74-69),高於標準杆3杆,成功進入決賽。今天他開球上了14條球道中的10條,標準杆上了18個果嶺中的10個,不過推杆得分很強,超過2.6杆。
 
伍茲複出的第一場比賽美國大師賽也成功晉級。這已經是他連續第二場大滿貫晉級,不過週末還要看他的身體是否能扛住。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