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22
高爾夫夥伴配對賽˙甘迺迪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澳大利亞選手、四個日巡賽冠軍得主布拉德-甘迺迪(Brad Kennedy)星期五在茨城縣取手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7杆,在高爾夫夥伴職業/業餘配對賽(Golf Partner Pro-Am Tournament)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取得2杆領先。
 
47歲選手開局打出61杆,今天在東球場抓到8只小鳥,包括連續4只,不過也有一個柏忌,兩輪成績為124杆,低於標準杆16杆,躍升到了領先位置。
 
池田勇太開始比賽的時候打出神奇的59杆,從起伏的一天中恢復轉來打出67杆,兩輪126杆,低於標準杆14杆,與去年亞軍大槻智春(Tomoharu Otsuki)並列位於第二位,後者在西球場抓到7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4杆。
 
永澤翔打出零柏忌62杆,與辛巴威選手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64杆)一起以129杆,低於標準杆11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布拉德-甘迺迪延續了昨天的好勢頭,在前14個洞抓到7只小鳥。他在15號洞丟了唯一一杆,可是旋即在17號洞救贖了自己。
 
“在經歷了良好的開局之後,試圖跟進總是很棘手。我在三、四號洞抓到小鳥之後,開了一個好頭,” 布拉德-甘迺迪說,“經歷了好的開頭之後,能夠早早抓鳥,讓你可以放鬆一點,而我一直打到了日中。八號洞到11號洞,我連續抓到4只小鳥。
 
“15號洞真的是艱難的四杆洞。我在那裡付出了代價,其實可以從沙坑中一切一推的。可是我理解當時的情況。我在16、17號洞都打出了好球,在那裡抓到小鳥。
 
“我沒有預料到兩天之後成績為-16杆,可是這了也有許多好東西,我期待週末的來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