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22
普利司通女子賽˙西鄉真央等3人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經過兩輪戰鬥之後,三位選手:西鄉真央、山下美夢有、申智愛共同領先總獎金1億日元的普利司通女子公開賽(Bridgestone Ladies Open)。三位選手兩輪137杆,低於標準杆7杆,領先2杆。
 
西鄉真央本賽季已經四次奪冠,今天在千葉縣袖浦鄉村俱樂部袖浦球場(6713碼,標準杆72杆)抓到3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70杆。
 
山下美夢有兩個星期之前剛剛在“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錦標賽上實現大滿貫首勝,週五抓到3只小鳥1頭老鷹,不過也有一個柏忌,打出68杆。
 
前世界第一申智愛已經取得28場日巡勝利,同樣打出68杆,其中包括5只小鳥1個柏忌。
 
西鄉真央談到今日的比賽時說:“上半場的擊球比較好,也能抓住機會。後半段雖然很難抓住機會,但是最終能打出低於標準杆2杆也是好的。”
 
西鄉真央之前兩周連續淘汰,不過本場比賽開始之前接受了日本名將尾崎將司的直接指導。
 
“我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養成了壞的習慣,”她說,“揮杆的時候,要注意通過的軌道,擊球的時候不必去注意。”
 
酒井美紀68杆,有村智惠69杆,兩人以139杆,低於標準杆5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澀野日向子今年在日本國內第一次比賽,今天抓到2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73杆,兩輪高於標準杆3杆,因為一杆之差淘汰。
 
中國選手石昱婷2只小鳥5個柏忌,打出75杆,加上昨天的77杆,也未能晉級。魯婉遙76-79,同樣提早出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