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23
伍茲交PGA錦標賽最高杆!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泰格-伍茲打出了美國PGA錦標賽生涯最壞一輪。星期六上午,他在南丘鄉村俱樂部跌跌撞撞交出79杆,高於標準杆9杆,之後宣佈退出比賽。
 
在寒冷、潮濕、有風的比賽條件中,伍茲以及他那動了手術的身體未能像他希望的那樣在領先榜上攀登,與之相對,卻自由滑落到了底層。
 
伍茲退賽應該是為了保護自己進一步受傷,畢竟他還希望參加6月份在布魯克林鄉村俱樂部舉行的美國公開賽,以及7月份在聖安德魯斯舉行的英國公開賽。
 
“我很疼痛。我知道這一事實。我們會做一些努力,看一看情況如何,”伍茲在第三輪結束之後看上去還希望堅持一下打最後一輪。
 
星期六,82個美巡賽冠軍得主吞下7個柏忌,1個三柏忌,只有一隻小鳥,打出了美國PGA錦標賽79輪以來最差的成績。這場賽事,伍茲總共贏過4次,包括2007年南丘。
 
伍茲的這個杆數超過了2011年他在亞特蘭大運動俱樂部第一輪打出的77杆,不過他至少還沒有超過個人在大滿貫中的最壞杆數。2002年英國公開賽,他打出了81杆。伍茲在最後一個洞推入5英尺保帕推杆,確保了美巡賽的八字頭仍然只有4個。
 
“我打得不好。我的擊球不是非常好,我沒有取得我需要的開局。我覺得二號洞開了一個好球,結果落入了水中,動力一直沒有在我這一邊,”伍茲三輪打出222杆,高於標準杆12杆之後鬱悶地說。
 
“我未能擺脫一連串柏忌……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對。我沒有打出許多好球。結果,我打出了一個相對高的杆數。”
 
美國PGA錦標賽僅僅是15個大滿貫冠軍得主本賽季第二次參賽。他繼續在從2021年嚴重的車禍中恢復轉來。那場車禍中,他的腿多處受傷,醫生一度考慮截肢。一方面,伍茲仍舊以勝利為目標,另外一方面四月份在美國大師賽上晉級(47位)以及本周在南丘打入週末,就被許多人視為巨大的成就,特別是有鑒於他比賽的過程中必須要應對明顯的疼痛。在開局打出74杆之後,伍茲在第二輪顯示了巨大的韌性,交出了69杆。
 
“難以置信的韌性,內心也相當堅毅,”前兩輪同組球員麥克羅伊說,“他感到疼痛,他每一杆都感到疼痛,可他是終極的職業球員。
 
“瞧一瞧昨天的他。如果換作我,我一定考慮退賽回家了,可是老虎是與眾不同的,他已經證明了自己與眾不同。他付出了巨大努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