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GA錦標賽˙前冠軍―湯瑪斯連續第二年出局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嘉信挑戰賽第二輪,派翠克-瑞德追平了首輪的66杆,兩輪成績為132杆,低於標準杆8杆,單獨位於第四位。克裡斯-科克(Chris Kirk)2015年曾在殖民地鄉村奪冠,可是之後卻再也沒有取得過勝利。他打出67杆與派特-佩雷茲(Pat Perez,66杆)並列位於第五位,成績為133杆,低於標準杆7杆。
 
喬丹-斯皮思同樣是德克薩斯球迷的支持對象。目前世界排名第九位,他打出66杆。他在前兩個洞抓到小鳥,在九號洞收官的時候推入35英尺小鳥推。喬丹-斯皮思當前以低於標準杆5杆,並列位於12位。
 
2016年殖民地鄉村冠軍去年第三度在“侯根小徑”獲得亞軍。當時他前三輪都領先,可是最後一天最後一組對抗簡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他卻墜落下去。簡森-科克拉克今年前兩輪打出平標準杆,並列位於51位。
 
世界第五賈斯汀-湯瑪斯第二度贏得美國PGA錦標賽之後表現不佳,兩輪高於標準杆3杆,遭遇淘汰。星期五,他打出72杆,包括比賽中段4個洞打出高於標準杆6杆。他在七號洞、八號洞以及10號洞吞下柏忌,在九號洞沒有下水的情況下吞下三柏忌,打出7杆。
 
這是連續第二年,美國PGA錦標賽冠軍在隨後一周的殖民地鄉村遭遇淘汰。去年,米克爾森也提早出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