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28
舍夫勒稱:嘉信挑戰賽必須打出低杆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在北德克薩斯的一個星期過得很開心,首先他通過選拔賽打入美國公開賽。該比賽今年在距離他出生不到一個小時的場地上舉行。而現在他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與世界第一球手斯科蒂-舍夫勒以及博-霍斯勒(Beau Hossler)並列領先嘉信挑戰賽。
 
斯科特-斯托林斯在星期五相對平靜的天氣下,于“侯根的小徑”打出零柏忌64杆,低於標準杆6杆。麻塞諸塞出生,世界排名206位選手兩輪交出131杆,低於標準杆9杆,與達拉斯居民斯科蒂-舍夫勒以及德克薩斯大學前隊員博-霍斯勒一起處於領先榜首位。斯科蒂-舍夫勒和博-霍斯勒也沒有柏忌,打出65杆。
 
斯科特-斯托林斯和博-霍斯勒上午出發,斯科蒂-舍夫勒則是下午最後出發的選手之一。他在17號洞四杆洞推入14英尺小鳥推,在18號洞開球進入長草之後救帕,追趕上了領先者。
 
“我想在風速很低,果嶺不是狂硬的時候,我需要打出一個好杆數,”本周還沒有吞柏忌的斯科蒂-舍夫勒說,“是的,我喜歡那個資料(零柏忌)。真的很有趣。一天絕大部分時候,我都擺脫了壓力。”
 
星期五全天都相對平靜。可是嘉信挑戰賽的週末卻炎熱,而且會颳風。天氣預報顯示陣風風速在30英里/小時左右,而氣溫在95華氏度以上(35攝氏度)。
 
18洞結束之後,創紀錄8位選手領先第一輪。斯科蒂-舍夫勒和博-霍斯勒也在其中。斯科特-斯托林斯開始一天的時候,與另外6位選手落後一杆。不過現在三位選手站到了同一起跑線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