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28
斯托林斯通過選拔賽打入美國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37歲選手斯科特-斯托林斯與斯科蒂-舍夫勒一樣,上個星期在美國PGA錦標賽上遭遇淘汰,之後他來到達拉斯,星期一參加了美國公開賽36洞選拔賽。他打出低於標準杆8杆,排名11位,第三次取得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以及第12次取得大滿貫參賽資格。
 
“那是我的大目標,也許是今年我最大的目標,我要在那裡參加上美國公開賽,” 斯科特-斯托林斯星期五說,“也許這是我生涯唯一一次有機會在新英格蘭參加大滿貫。我一半家人都住在那裡,我的姐姐甚至住在同一條街上。”
 
斯科特-斯托林斯在殖民地鄉村的第一輪抓到8只小鳥,吞下5個柏忌。星期五,他沒有吞柏忌,可是相當長時間也沒有抓到小鳥。他一直等到比賽中段才在八號洞、九號洞、11號洞和12號洞抓到4只小鳥。三個美巡賽冠軍得主在14號洞又抓到一隻小鳥,然後收官時推入28英尺小鳥推。
 
斯科特-斯托林斯在麻塞諸塞州伍斯特(Worcester)出生,目前居住在田納西州,在那裡念了田納西理工大學。他說很開心取得美國公開賽資格的動力延續到了這一周,同時把握住這裡不太有的好天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