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29
LIV系列賽已經難產?!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這個星期五應該是LIV高爾夫邀請系列賽第一站公佈參賽陣容的日子。可是與以往一樣,6月9日至11日即將在百夫長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揭幕戰,卻沒有公佈參賽陣容。
 
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葛列格-諾曼領導的巡迴賽看上去從來不守時,儘管已經有幾個大牌選手確認會參與,其中包括李-維斯特伍德、菲爾-米克爾森和加西亞。
 
在富國銀行錦標賽上,加西亞表達了他迫切離開美巡賽的想法,當時他與裁判就一個規則問題爭執起來,一不留神說出了心裡話。
 
李-維斯特伍德已經受到了背叛的影響,由於他的決定,失去了長期的贊助商UPS。
 
至於菲爾-米克爾森,他早就表明了自己的立場,為此他被迫離開了美巡賽,現在仍舊在休息之中。
 
可是5月10日,美巡賽否決了所有球員的放行申請,不允許他們在美國公開賽之前一周前往倫敦比賽。
 
最近,尼克勞斯透露沙烏地阿拉伯曾經出價1億多美元,希望他擔任葛列格-諾曼的角色。如果LIV等待紀念高球賽的一周來公佈陣容,估計會很搞笑。因為穆菲爾德山村的陣容肯定很強大。美巡賽硬提了尼克勞斯比賽的地位,冠軍可以獲得三年參賽資格,估計麥克羅伊、賈斯汀-湯瑪斯、喬丹-斯皮思以及其他頂尖選手都會參賽。與之相對,葛列格-諾曼領導的LIV不可能擁有那麼強大的參賽陣容。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