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29
嘉信挑戰賽˙第三輪難度增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差一點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打出又一輪零柏忌。這一次真的不容易,因為大風從“侯根小徑”穿過,製造了更大難度。無論如何,嘉信挑戰賽第三輪結束,世界第一成為唯一佔據榜首的選手。
 
斯科蒂-舍夫勒本周的唯一柏忌出現在17號洞。他在陣風風速達到30英里/小時,氣溫在35攝氏度的一天中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2杆,三輪成績為199杆(66-65-68),低於標準杆11杆,領先第三輪打出零柏忌65杆的布蘭登-陶德(Brendon Todd)和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70杆)2杆。
 
“我當前的高爾夫打得很好。這裡的戰鬥真的很艱難,” 斯科蒂-舍夫勒說,“風相當猛烈。果嶺實際上也很堅硬,因此挑戰挺大的。”
 
斯科蒂-舍夫勒開始後九洞的時候連續抓到兩隻小鳥取得2杆領先。10號洞,他在果嶺左邊緣切入20英尺切杆,然後在11號洞,621碼,五杆洞開出357碼,接著第二杆打了250碼,第三杆劈到6英寸。
 
斯科蒂-舍夫勒在17號洞面對37英尺的距離不幸三推。他的5英尺保帕推杆從洞杯左邊緣滑過。可是他做了彌補,全天最後一推,他拿下31英尺小鳥推。
 
“我很高興小球進入了洞杯。我擊得大力了一點。我今天在果嶺速度方面有點掙扎。當風吹得那麼猛的時候,比賽十分難,”他說,“比如18號洞,我下坡推,可是逆風,這要看我碰到的是多大的風。它有可能將球吹得到處都是。”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